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内容详情

汇欣苑积极参加为贫困大学生募集学费的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7月30日,汇欣苑科技孵化器参加了由青创集团,北京房山区团区委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组织的“心手相牵,筑梦学子未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公益路演公益募捐和公益拍卖等活动,为房山区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贫困家庭孩子们募集学费。汇欣苑募集了“中国历代诗词英译集锦”、“李清照诗词英译全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木兰拳邮册”等拍品,并积极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加竞拍,将拍卖所得的4000元全部捐给青创集团设立的青少年助学发展基金。汇欣苑还积极联系爱心人士捐赠了价值1000元的茶歇用品,受到参会人士的欢迎和喜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筹集资金169900元。青创集团的翟洪涛董事长和李长雨总经理带头参与公益拍卖,青创的很多合伙人也积极奉献爱心,不仅体现了青创集团助力全球青年实现创业梦想的宗旨,也体现了青创集团对广大年轻学子的关爱。本次活动得到房山区团区委和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及其下属的留学人员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起源于国家三个部委发起的“支持女大学生创业” 的公益行动。在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副会长王悦的推动下,首先在北京市建立了三家支持女大学生创业的示范店,然后推广到中关村房山园。汇欣苑公益孵化基地能够为大学生们提供从培训到实习、兼职、就业、创业的一条龙服务。不仅能够帮助大学生们走好人生的职业发展之路,而且能够带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从而把企业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有机结合,把公益项目和商业运作有机结合。2017年底,汇欣苑被评为“中国好社企”,2018年底又在全国优秀社会企业家评选中获得“最佳社会创新孵化奖”。


        留美分会王悦副会长积极参与公益拍卖活动

                                                                                                      留美分会王悦副会长积极参与公益拍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