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内容详情

汇欣苑孵化器欢迎北京市妇联代表团来房山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年08月09日

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与市港澳台联谊会在市妇联的精心组织下,于10月31日走出去到房山优秀女企业家旗下的企业学习考察,为会员们注入新能量,传播新理念,鼓舞新干劲,会员满载收获和感动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在各自的领域再展女性风采。

在房山区妇联主席的陪同下会员们首先参观了莱恩堡葡萄酒庄的生态园。




二站我们来到了北京市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监事长王悦创立的汇欣苑科技孵化基地。




      王悦作为孵化基地的领航人,早年留学美国。2012年4月份开始,应邀参加国家三个部委(教育部、人社部、和全国妇联)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支持女大学生创业行动”,在北京市建立了三个支持女大学生创业的示范店,包括店中店、直营店、和合作店。2015年底,又开始把这个公益项目扩展到中关村房山园,建立了汇欣苑科技孵化器,及房山区第一家留学人员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




     王悦发挥自身优势,引进多层次全方位项目和资源,为良乡六所大学学生尤其是女生提供培训、实习、兼职、就业、创业一条龙服务帮助他们走好人生职业发展之路。



参观结束后,大家与汇欣苑董事长王悦女士合影留念。




第三站,我们参观了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




第四站我们来到了北京助野日盛袜业有限公司,北京袜博物馆。公司当家人郭秀敏热情接待了我们。




一整天的学习考察交流互动,大家联络了感情,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协会间的联系,大家纷纷感谢市妇联,感谢房山妇联和四家单位的热情接待,让我们满载收获和感动投入各自的工作岗位,日后我们将学习到的新理念,好的管理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展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