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内容详情

双创与投资国际论坛活动简报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年08月09日

 2017年9月12日,双创与投资国际论坛在北京市房山区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欧美同学会留美投资委员会(筹)、汇欣苑科技孵化器、乾元资本主办,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承办,欧美同学会留美创新创业委员会协办。

 

 本次论坛旨在汇聚中国和世界各国的高新技术企业,交流各自发展的优势资源,探索合作与共同发展的前景。同时,也为与会各方提供一个投融资信息共享的渠道,打造投资机构与企业之间良性互动的平台。

 论坛开始时,汇欣苑科技孵化器董事长王悦女士首先介绍了各位来宾,并邀请房山区经信委主管双创的副主任栗国清先生致辞。随后,又邀请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的董事长马小兰女士致辞。马小兰女士详细介绍了中国第四代产业园区的特征,即以信息安全为核心、金融服务为优势、以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等产业为主体的一个跨界的生态组合。




   接下来,乾元资本董事长周波介绍了参会的多家专注于高科技领域的投资机构。全球绿色开发资本董事长许静静博士主持了现场外宾的项目介绍、翻译及实时点评。 




   本次主讲嘉宾皆为国际创新产业代表,他们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并对中国的巨大的商业市场和投资环境充满期待,希望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或投资人,使其技术成果转化在中国市场环境下能呈现快速增长。

 

 1、 德国NEO-LIFE公司CEO  Howard Liao

        廖先生创办的NEO-LIFE致力于将欧盟的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引进中国,互惠中欧长期合作伙伴。此次他带来的等离子技术应用项目,不但可用于日常清洁消毒(比如自动消毒马桶),更可用于医学美容领域的疤痕消除,工业领域中的金属涂层等等。这些广泛的应用无疑在中国都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2、 以色列技术咨询有限公司CEO 利奥尔﹒康托洛维奇Lior KANTOROVICH




 KANTOROVICH先生是以色列和美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杰出代表。因看中中国巨大的市场,LIOR将其软件公司搬到重庆。他带来的项目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学生的行为模式,家长可通过app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协助学校搭建内部智能管理系统。LIOR还表示,因以色列在医疗器械、诊疗服务方面具有很多优势,希望中以两国可以在医疗领域加深合作。

 

 3、 俄罗斯INMES集团创始人兼CEO  G.Hoffmann




 各种资源都匮乏的俄罗斯急切需要引进各种资本和实业,12年遭受西方制裁,给中国制造业带来进入俄罗斯的特殊机遇,华为、阿里都纷纷进入。基于全球的视野和多年资源引进的经验,Hoffmann先生认为大数据、新型产业园区等都将是对俄投资的优势项目,将为中国企业带来巨大的机会和发展空间。

 

 4、澳大利亚AEYONS 公司CEO  David de Campo




 做为“一带一路”的重要伙伴,澳大利亚拥有很多有特色的优质项目。AEYONS就带来了两个:其一是整合美国欧洲等世界级音乐家,通过线上学习平台为中国学生授课,让中国学生不出国就能得到世界级名师的指导;其二是生鲜运输技术,此项技术可以让活鱼在集装箱中生存20多天,并能保证水质的安全。这项技术攻克了进口生鲜的运输难题,可以预见在生鲜电商市场不断扩大,但始终无法突破技术壁垒的中国,将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之后,入驻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的两家重点中方企业也介绍了他们的核心业务和发展状况,并与现场嘉宾交流讨论。




 论坛结束后,大家高度赞扬了主办方组织的这次高质量的交流活动及为中外资源对接所做的贡献。据许静静博士介绍,留美投资委员会(筹)汇集了一百多家专注各种投资的基金,今后将更加关注房山和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项目,争取为房山区的经济发展和创新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个: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