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信息 >>

内容详情

汇欣苑与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月5日,在美丽的泉城济南,由欧美同学会,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欧美同学会、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欧美同学会第八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济南峰会盛大开幕。海内外高层次留学人员代表等嘉宾,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等近1000人齐聚泉城,共话发展良策。

 

    本次峰会内容丰富,设置了专家学者恳谈会,海归创新创业济南峰会,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论坛、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业论坛、医疗康养与生物医药产业论坛、高效生态农业产业论坛四场平行论坛,并组织特色考察交流活动,是一次高水平、跨领域、创新性的交流盛会。


 


    通过前期广泛的宣传推介和精准对接,会间深入的沟通和洽谈,本届欧美同学会年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年会共达成合作意向81项,金额101亿元,双创峰会现场签约项目8项,高新区为22个欧美同学会会员单位颁发了团队身价证书,后续将为相关双创企业提供政策对接、市场对接、金融投贷等一系列落地服务。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也是本次年会的签约方之一。我们跟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实验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这个实验区是国务院批准的在山东试点的项目,他们对我们汇欣苑的社会企业孵化器和青创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和发展模式很感兴趣

 

    山东省人社部门还推出了人才有价评估系统,对每个签约团队进行了身价评估。欧美同学会的领导和山东省的领导共同给获奖团队颁发了身价证书 获奖团队一年之内来济南落地实施,可以经过一事一议,获得5000万以内的综合资助和6000万以内的股权投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