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信息 >>

内容详情

热烈祝贺汇欣苑获得北京市社企认证城市合伙人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中国社会企业服务平台刚刚发布的社企认证城市合伙人评定结果中,汇欣苑被认定为北京市的城市合伙人。 今后,我们将努力做好潜在社会企业的发现,培训,认证,孵化等工作。同时,促进已认证的社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北京市社会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社企认证城市合伙人


2021年初,社会企业认证平台(CSECC)发起“社企认证城市合伙人计划”,联合全国23省、290个地级市的枢纽型机构共同推动社会企业在中国的发展。作为社企认证城市合伙人,可以获得中国社会企业认证平台(CSECC)的授权开展相关工作,并享受社会企业认证平台的相关服务。同时,社企认证城市合伙人也有义务推动当地的(观察)社会企业发展,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团结各界力量帮助中国社会企业高效优质发展,实现社会企业强国的愿望。



自“社企认证城市合伙人”计划启动

后台共收到 47 份申请表


经过二批次筛选

共有 18 家机构入选

包括17家【城市合伙人】,他们分别在

浙江省、江西省、海南省、湖北省、上海市、北京市、

天津市、广州市、贵阳市、洛阳市、遵义市、自贡市、

德阳市、泸州市、珠海市、昆明市、福州市


还有1位【行业合伙人】

TA关注  母婴健康 ” 行业

孵化和扶持该领域下的创新创业机构


图片


最新社企认证城市合伙人名单

完整放送!








汇欣苑(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省级 | 北京市


联系人:程老师 15533224669

邮箱:1065453753@qq.com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起源于国家三个部委(教育部、人社部、和全国妇联)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留学人员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后来逐渐扩展成支持大学生,退伍军人和下岗妇女等重点就业人群的公益平台。我们的孵化器内汇集了一批高科技、文化创意以及现代服务业方面的优秀企业,而且能够带动企业积极参与公益项目,为重点就业人群提供从培训、到实习、兼职、就业、创业的一条龙服务。


2017年底,汇欣苑科技孵化器被评为中国好社企。2018年底,汇欣苑科技孵化器及其创始人又荣获“最佳社会创新孵化奖”。2019年,我们在科技孵化器的基础上增加了汇欣苑社会企业孵化器。2020年汇欣苑又获得了向光奖抗疫特别贡献十大入围企业。目前,汇欣苑正在致力于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社会企业孵化器,给中国培养更多的既有经济价值,又有公益价值的社会企业。



社会企业认证平台(CSECC)成立于2019年,是中国第一个综合性社会企业认证支持平台。
使命:传播社会企业家精神,发展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企业
愿景: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社会企业生态平台
价值观:爱人、真诚、创新、担当  
理念:坚持使命,善用商业,追求卓越,回馈社会
战略:搭建社会企业平台,做好社会企业认证,做好社会企业服务,完善社会企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