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

内容详情

【教育部神州学人】 汇欣苑首届大学生训练营帮助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年10月22日

 近日,在北京市房山区政府会议室,汇欣苑科技孵化器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代表,在房山区政府的支持下举办了汇欣苑首届大学生训练营的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房山区高教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路鹏、区妇联主席王红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宋爱茹、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卢祥、区经信委副主任安铂石等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台湾中华两岸文化交流基金会秘书长林殷仪、清创动力科技孵化器总经理李长雨、汇欣苑科技孵化器黑龙江办事处主任曹志芳、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薛丽娜等各界人士与来自各高校的近30位优秀学子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留美海归、汇欣苑科技孵化器创始人、董事长王悦在主持开营仪式时说,本次训练营邀请各方面的专家来给大学生们授课,并且安排一些活动。这次邀请的授课导师大部分都是各行业的成功人士,有的不只拥有一个公司,有的身后还是整个行业的资源。他们这次来不仅是给大学生们传授知识,而且是来选人的,合适的学生将能够直接得到实习,兼职,甚至就业和创业的机会。汇欣苑的口号是:让你的大学生活更精彩,让你的职业选择更轻松。

        清创动力科技孵化器李长雨总经理表示,大力支持汇欣苑的公益行动,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多方面的帮助。房山高教园区管委会路鹏主任介绍了房山区的教育、历史、文化等优质资源,并希望在房山的企业有发展,学生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