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

内容详情

【中国妇女报】北京:留学人员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年10月22日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暨留学人员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4月25号在房山区政府第三办公区CSD商务大厦盛大开业啦!
 当天的来宾构成比较广泛,是来自各行各业朋友们的一个大聚会:全国妇联,人社部,教育部,房山区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中国女性创业学院,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北京市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等机构都派人来参加。还有来自各个大学的代表和各省市的代表都来出席。
 在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全国妇联发展部部长崔卫燕、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程东红、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华、欧美同学会外联部主任从洪泉、房山区经信委主任高武军、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总经理王硕共同为汇欣苑科技孵化器揭牌。在接下来举办的签约仪式上,首先是两个环保类项目与汇欣苑签约入驻。然后,是由欧美同学会高研班成员,河南省焦作市市委常委,修武县县委书记郭鹏学长与汇欣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随后举办的授牌仪式上,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授予汇欣苑“全国卫星数字妇女之家”;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授予汇欣苑“留美青年创新创业委员会实践基地”。
  在下午举办的汇欣苑大讲堂上,来自798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女性创业学院的领导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随后,举办了题为“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以及“如何培养复合型人才”两场分论坛。精彩的演讲和互动受到广大参会者的热烈欢迎。一整天的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