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信息 >>

内容详情

汇欣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柒壹肆·共享书咖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近日在柒壹肆·共享书咖店内,正式举行了汇欣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北京书咖文化有限公司与汇欣苑(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如何共同推动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公益项目、以及社会企业培育孵化等事宜达成合作共识。北京后浪美誉国际旅游公司,北京中添助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联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众和盛隆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潜力社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依托良乡大学城的资源优势柒壹肆·共享书咖不但为大学生提供传递知识、点亮生活、激发创造、细细品读、享受生活的环境,同时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柒壹肆·共享书咖联合“汇欣苑社会企业孵化器”“留学人员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共同打造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链接上下游资源,并整合了各领域内的大咖,为学生们进行培训指导,答疑解惑,提供社会实践机会。柒壹肆·共享书咖成为了大学生们的“成长家园”。

图片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及其下属的留学人员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起源于国家三个部委发起的“支持女大学生创业”的公益项目,后来逐渐扩展到支持大学生,退伍军人和下岗妇女等重点就业人群。我们的科技孵化器内汇集了一批高科技、文化创意以及现代服务业方面的优秀企业,而且能够带动企业积极参与公益项目,为重点就业人群提供从培训、到实习、兼职、就业、创业的一条龙服务。汇欣苑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好社企;荣获“最佳社会创新孵化奖”;被友成基金会列入巢计划,成为中国首批十大社会企业孵化器;被中国社会企业服务平台认定为北京的城市合伙人;又在首届北京市优秀社会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中获得两个大奖:社会企业抗疫奖,和社会企业优秀支持机构奖。目前,汇欣苑正在致力于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社会企业孵化器,给中国培养更多的既有经济价值,又有公益价值的社会企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