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信息 >>

内容详情

MBA共享部落门头沟站暨汇欣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2021年1130日,MBA共享部落门头沟站授牌仪式顺利举办MBA共享部落房山站站长、汇欣苑科技孵化器创始人王悦女士为MBA共享部落门头沟站站长、鸿图亚特文化传媒创始人田蕾女士颁授《MBA共享部落北京市门头沟区》站牌。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得到北京后浪美育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创始人付惠娟女士及团队的大力支持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汇欣苑孵化器的十多位潜力社会企业代表及战略合作伙伴代表,还有来自门头沟木文化产业园的代表,北航校友创业代表,校园VC大学生创业社群的代表,以及来自北工大的大学生代表等20多人。本次的双授牌活动上同时举办了汇欣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签约及授牌仪式

 

 

图片

图片

 

 

MBA共享部落房山站站长王悦女士为参会的嘉宾们介绍了共享部落的起源及发展现状,到今天恰好实现了百城百站的目标,并覆盖了全国能够授予MBA学位的230多所高校。MBA共享部落奉行的理念是“天下MBA是一家”,通过联合全国MBA校友,搭建资源共享的桥梁,从而将MBA共享部落努力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互助双创平台发挥MBA人的比较优势,在资源共享的基础上达到互惠互赢。

 

MBA共享部落门头沟站站长田蕾女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硕士鸿图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灯塔领航俱乐部心理疏导师,在非遗文化推广及党建创新、阅读推广、志愿服务领域中取得一定成绩。目前担任鸿图亚特文化传媒创始人、鸿图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田蕾站长向莅临现场的嘉宾们介绍了鸿图亚特文化传媒和鸿图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发展使命,阐述了以传统文化一站式体验服务为入口,将党建创新和美育研学有效结合,积极推广青年志愿服务“一核多元,融合共治”的服务理念,实现专业性、个性化的志愿服务策划,在社会治理和社区治理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汇欣苑的创始人王悦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汇欣苑科技孵化器,汇欣苑社会企业孵化器,以及留学人员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的发展历程。汇欣苑起源于国家三个部委发起的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公益项目,至今已坚持了近十年。孵化器内汇集了一批高科技、文化创意以及现代服务业方面的优秀企业,而且能够带动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大学生等重点就业人群提供从培训、到实习、兼职、就业、创业的一条龙服务,并与符合条件的企业共建“汇欣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MBA共享部落房山站的副站长付惠娟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后浪美育是一家创新型的旅游公司,运用商务+旅游+公益的新型模式,在为客户提供有特色的全域旅游的同时,积极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在旅游行业有影响力的社会企业。

 

双授牌活动的现场一直气氛热烈,嘉宾们也积极登台参与交流互动。青创集团代表王娇女士,北京书咖融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牛东贺女士,北京荣森康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徐荣女士,北京众和胜隆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李俊英女士,北京中添助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杜有志先生,北京联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梁太龙先生、曌品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徐杰女士、中山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张齐巍先生、北京木材科学文创园的木文化推广总监李月明女士,北京康普汇维科技有限公司刘文娟女士,校园VC大学生创业社群的代表郑羽轩先生等嘉宾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期待与大家进行交流合作。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北工大的两位大学生代表也积极登台,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让他们有了很好的社会体验和学习机会。

 

 

图片